档案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档案动态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档案馆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黄支民、综合档案管理科科长张佳来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李雪枝、副馆长赵薇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雪枝对黄支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档案馆人员、职能、馆藏等基本情况,智慧档案库房建设情况等进行介绍。她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感情深厚、合作务实,希望两校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学校档案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黄支民对我馆的热情接待、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我馆在科学管理及民生服务上所作的积极探索表示认同。他表示,两校将继续携手前行,互通有无,以一流的态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保障,让档案“活”起来,让档案工作“新”起来,让档案事业“亮”起来。

双方就档案安全保管、档案服务创新、校史馆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黄支民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档案馆库房与新档案馆馆址。(文/程巧 图/何芳蓉)

1511B

地      址:瑶湖校区行政楼517

开放时间:08:30-12:00      13:30-17:00(冬)     14:00-17:30(夏)

南昌工程学院档案馆   版权所有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EMAIL:DAG@NIT.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