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档案动态 > 正文

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处处长梁小平、四级调研员胡亚楠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胡俊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俊华欢迎他们的到来,并表示档案事业是党的崇高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能进一步帮助学校融通资源、贯通路径、打通堵点,对我校智慧档案库房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进行具体指导和帮助,推动学校档案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档案馆馆长向梁小平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智慧档案库房建设情况以及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汇报交流。

梁小平对我校档案工作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校史馆建设等工作与我校展开深入交流。他表示,将积极回应学校关切,持续做好政策制定与实施,强化监督和指导,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提供更好平台、更优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档案馆综合库房与实物库房。(文/图 程巧)

19EDD


地      址:瑶湖校区行政楼517

开放时间:08:30-12:00      13:30-17:00(冬)     14:00-17:30(夏)

南昌工程学院档案馆   版权所有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EMAIL:DAG@NIT.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