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档案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20日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汪胜前、校长刘祖文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档案馆调研指导,为学校档案工作“把脉问诊”,推动学校档案事业健康发展。

汪胜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提高档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深刻认识档案事业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紧紧围绕“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发展谋划,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治理能力,推动依法管档治档。

4EA37

刘祖文表示,档案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对于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具有深远意义。档案馆要牢记使命,立足基础,强调融合,鼓励创新,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5B687

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陆伟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欧阳子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洪恩强也分别来到档案馆,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程巧 图/周静怡 何芳蓉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62EDE

 

6B351


3E707

 


地      址:瑶湖校区综合服务楼A204(档案利用服务中心)

开放时间:08:30-12:00      13:30-17:00(冬)     14:00-17:30(夏)

南昌工程学院档案馆   版权所有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EMAIL:DAG@NIT.EDU.CN

手机版